复盘中超第11轮-A组争4战愈演愈烈 上港锁定争冠组名额 

2020年09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马翼)中超联赛第11战罢,上海上港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广州恒大战胜山东鲁能,也基本锁定小组第一,申花、佳兆业争4战愈演愈烈,天津泰达战平石家庄永昌结束连败。

江苏苏宁3-3广州富力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萨巴点球破门帮助富力很快取得领先,不过苏宁前场三叉戟桑蒂尼、特谢拉、和埃德尔先后破门,助球队一举反超反比。比赛最后时刻风云突变,宋文杰和常飞亚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苏宁富力3-3握手言和。本轮过后,苏宁5胜4平2负积19分,领先身后的鲁能2分,排名小组第二。

山东鲁能1-2广州恒大

本轮的焦点大战,实际比赛情况却有些一边倒,鲁能主力外援费莱尼早早因伤下场,这也打乱了李霄鹏指导的全局部署,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远射破门和艾克森的任意球世界波,2-1战胜鲁能迎来4连胜,基本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位置,同时鲁能遭遇连续4轮不胜。

河南建业1-3深圳佳兆业

建业本场比赛主动轮换阵容,结果后防线出现了问题,佳兆业抓住机会,上半场仅用30分钟,就凭借马里的梅开二度和郜林的破门取得3球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建业做出调整,由巴索戈扳回一城,但直至比赛最后,建业也未能再追回比分。最终,佳兆业3-1轻松击败建业,建业遭遇4连败。

大连人1-1上海申花

大连人与申花的争四大战也是本轮焦点战,本场比赛两队拼搏的十分激烈。龙东轰出世界波助大连人领先,这也是龙东连续3场比赛破门,随后申花的进攻频繁威胁大连人的球门,但均未能破门取分,直至最后时刻,毕津浩上演绝平好戏。最终,申花在获得本场平局后,与深足同积14分,深足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四。

武汉卓尔1-2上海上港

上港本场比赛获胜全取3分,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攻门对方球门。下半场比赛,阿瑙托维奇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但随后伤退,新外援穆伊替补登场首秀即完成破门,卓尔凭借上港凭借纳霍尔破门扳回一球,最后时刻颜骏凌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上港2-1险胜卓尔。

河北华夏幸福3-3北京国安

国安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上演神剧情,开场不久高拉特为华夏攻入一球,随后奥古斯托大发神威,上半场一传一射助助攻巴坎布,帮助国安反超比分,下半场奥古斯托再助攻阿兰完成破门,王子铭助攻巴坎布破门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张呈栋弧线球远射破门,马尔康禁区内争顶造成郭全博犯规,主裁经过反复观看VAR后判罚点球,马尔康主罚命中绝平对国安。赛后,国安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满,向中国足协申诉,随后足协回应判罚没有问题。国安补时3分钟内连丢两球痛失好局,与上港积分相差4分排在小组第二位置。

青岛黄海0-3重庆当代

本场比赛重庆面对升班马黄海,两队存在一定实力差距,重庆队三外援齐发威,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德里安分别攻破对手大门,以3球优势轻松击败黄海迎来3连胜,目前积15分,仅落后第4名1分,黄海则遭遇5连败。

天津泰达1-1石家庄永昌

此前效力上港的艾哈迈多夫上演泰达首秀,上半场两队均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比赛,阿奇姆彭助攻利马头槌破门,场上僵局终被打破,随后刘鑫瑜助攻小将陈蒲禁推射破门,永昌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马修斯单刀破门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战成1-1。泰达虽然终结了8连败,但仍然11轮不胜,排名苏州赛区垫底。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