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因伤退出法网

肖亚卓

2020年09月19日08: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因伤退出法网

  新华社巴黎9月18日电(记者肖亚卓)刚刚获得美网冠军的日本球星大坂直美18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由于腿伤她将退出今年的法网比赛。

  “很遗憾我不能参加今年的法网了,我的腿部仍然感到疼痛,对我来说两项大满贯赛事离得太近了,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大坂直美在推特上写道。

  在12日进行的美网女单决赛中,4号种子大坂直美以1:6、6:3和6:3击败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加冕冠军。这是大坂直美第二次荣获美网女单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今年的法网将从9月27日至10月11日举行,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间只相隔两周。

  由于近期法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法网赛事组委会17日宣布,今年比赛每日的观众人数限制由此前的11500人降为5000人。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