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潜水艇”主场翻盘 “蝙蝠军”客场输球

=

2020年09月20日13: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潜水艇”主场翻盘 “蝙蝠军”客场输球

  新华社马德里9月19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19日展开3场较量。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均主场战胜各自对手,巴伦西亚则在客场输球。

  比利亚雷亚尔本轮主场2:1击败埃瓦尔。基科·加西亚在第50分钟接埃克斯波西托直传,带球突入禁区左路,晃开对方门将后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为埃瓦尔打破僵局。杰拉德·莫雷诺第63分钟小禁区打远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7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阿尔卡塞尔单刀赴会,面对对方门将将皮球推入球门右下角,助“潜水艇”实现逆转。

  巴伦西亚本轮客场1:2不敌塞尔塔。上半时第13分钟,阿斯帕斯单骑闯关,在晃倒对方门将后小禁区边缘将球打入空门,为塞尔塔先开记录。下半时伊始,马克西·戈麦斯为“蝙蝠军团”扳回一城。第57分钟,阿斯帕斯主罚直接任意球破网攻入自己的本场比赛第二球,并为塞尔塔锁定胜局。

  赫塔菲本轮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哈伊梅·马塔在第54分钟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赫塔菲全取三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