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助力2020极寒马拉松完美收官

2020年09月21日16:06  
 

2020年1月1日6:45 ,2020首届佳木斯冰上马拉松在佳木斯市建国十周年纪念塔北侧江面鸣枪开跑,来自北京、云南、台湾、广州等省市,以及佳大留学生等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共计1500余人,一同奔跑在松花江冰面上,感受佳木斯独特的冰雪运动魅力,用奔跑迎接2020年第一缕阳光。开启中国新年第一跑。

中国首位奥运冠军、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委员许海峰为佳木斯冰上马拉松鸣枪。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哈尔滨的刘福军以2小时50分47秒获得男子全马冠军,来自哈尔滨的王雪莹以3小时33分14秒获得女子全马冠军;来自哈尔滨的崔洪宇以1小时28分5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马冠军,来自绥化青岗的刘金凤以1小时46分35秒获得女子半马冠军。

当完赛奖牌上的温度计停在-28度时,选手在这场极寒挑战中,在西北风5级的赛道上不惧严寒考验,完成比赛。只因探路者越野软壳由“芯”保暖,由外防护。

探路者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贴心、专业的户外装备保障,让冰雪勇士们在极寒气候下,无惧风雪,挑战自我,享受大自然赐予的美景和户外运动的无限激情。

首届佳木斯冰上马拉松与探路者联袂助力跑者在千里冰封的松花江上奔跑。这场赛事开创了世界上在城市中心举办冰马的先河;松花江穿越佳木斯城市中心,赛道全程设在隆冬季节松花江冰面上,因自然变化造就出每年不同、永恒且唯一的冰上赛道,随着温度回升,赛道将化为江水融入滔滔松花江。

正是这条大自然馈赠的、会自己融化的赛道充满了未知与挑战,奠定了它的唯一性与独特性。

在这条独特的赛道上探路者以专业实力为壁垒,以品质为核心,为跑者保驾护航,以“勇敢的心”去诠释了跑者精神。

因为未知所以探索,因为专业所以勇敢,因为勇敢所以挑战。

冰雪赛道的挑战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自我成绩追求,在极寒的天气条件中如何长距离奔跑,保证安全完赛,从装备到跑步策略都与路跑不同,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结合环境制定计划,这更像是一次探险,一场智慧与运动的对话。

冰马赛前的跑步装备推荐中为选手们介绍了冰上马拉松的着装知识;探路者trekkinc系列中这款越野保暖软壳同时具备防风、保暖、透气,非常适合冰上马拉松这样的极寒条件赛事装备。

探路者越野保暖软壳采用特氟龙三防面料于内保暖透气,于外拒水抗污;保护层,防水透气层和里料植绒多层材料压合,舒适贴身,细腻保暖;新型3d连帽设计,优美时尚防风保暖。

本届男子冠军刘福军在赛前做适应训练时亲测这款探路者越野保暖软壳,并与其他选手交流,这件软壳将成为他未来参加冰马的装备。

探路者极地羽绒服在极寒环境中保障了工作人员的长时间工作。

在一条极寒冰冷的赛道上,探路者为选手提供了最温暖的保障;在一场冰雪的挑战中,跑者们用“勇敢的心”去面对大自然考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