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收官 三位女足国脚与球迷线上互动

2020年09月22日10: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陈晨曦)2020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在9月18日在昆明收官,武汉车都江大、上海农商银行、北京北控发展、江苏苏宁女足进入争冠组;长春大众置业、山东体彩、广东梅州五华、浙江杭州女足、河南建业女足、河北华夏幸福进入保级组。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27日打响。

在赛程间隙,三位女足国脚:武汉车都江大球员吴海燕、王霜以及江苏苏宁女足球员马君走进直播间,参与到《中国太平携手女超联赛乐享古滇》网络直播活动中,从而让关注女足及女超联赛的球迷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女超联赛赛区的情况以及女超队员们最真实的一面。活动吸引了15万球迷互动参与。

王霜展示颠球技术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的女超比赛全部封场进行,队员们也无法与亲人团聚,吴海燕表示:“虽然无法回家,但海埂基地为大家创造了很好的氛围,全体女足姑娘们都能聚在一起,也是一个大家庭。”

王霜在现场向球迷展示了颠球技术,她对女超开赛之前,中国太平在全国召集所有球迷为女超联赛助威的活动印象很深,“看到由全国球迷传递来的八个巨型足球上面布满了球迷的掌印以及支持女足的口号,非常震撼,也感谢大家对女足的支持。”

三位女超联赛球员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会踢出更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共同促进中国女足事业的发展。

本赛季,中国太平女超联赛的影响力大幅提升,各大垂直类网站中的数据频道,包括积分榜、射手榜更是做到了赛后的实时更新,方便球迷全面了解女超最新动态。在女超第一阶段,已有18个平台进行了比赛直播,形成了从国家电视台、专业频道、地方电视台和网络直播平台全覆盖的局面。另外,中国女足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还首次开通了赛事网络直播,前后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直播。为了让女超联赛IP年轻化,今后还将围绕赛事打造更多相关的漫画、女足纪实Vlog内容,对联赛作出多元化曝光,以此继续吸引更多年轻球迷关注女超联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