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越野第八届大连100越野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3日16: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近日,雷越野第八届大连100越野赛在付家庄海滨公园鸣枪起跑,521名运动员参加了100公里、50公里和23公里三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比赛为“奔跑大连”系列活动之一,大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殿斌,大连市风景园林部党委书记、部长张恒山等领导出席了起跑仪式。

大连100越野赛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是世界各国越野赛中唯一一个把越野跑比赛和城市风光游览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赛事。赛道在城市海滨与山地中穿行,包括山野小径、海滨沙滩、健身步道和滨海路等各种地形地貌,其中100公里比赛线路涵盖大连城市中心及滨海路沿线的主要山地,在燕窝岭迎海上日出、秀岳峰看晚霞入海、夜跑跨海大桥看星海广场灯火璀璨,运动员完成比赛也是完成了城市景区一日游。赛道贯穿城市南部海滨风景区,将付家庄、老虎滩、棒棰岛、燕窝岭、北大桥、动物园、星海湾等著名景区公园连为一体。

经过艰苦的比赛过程,来自上海的王航兵以15小时38分的成绩获得男子100公里项目冠军。女子100公里项目冠军被北京运动员于红岩以19小时01分的成绩获得。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