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苏亚雷斯加盟马竞 零转会费+600万浮动条款

2020年09月24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苏亚雷斯离开巴萨加盟马竞 资料图
苏亚雷斯离开巴萨加盟马竞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北京时间9月24日电,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乌拉圭中锋苏亚雷斯加盟马德里竞技。据悉,马竞没有为苏亚雷斯支付转会费,但交易中包含6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按照马竞接下来几年的成绩兑现。

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他已不在巴萨主帅科曼的计划中,此前加盟尤文以失败告终。转会马竞后,巴萨俱乐部感谢了苏亚雷斯的投入和努力,并且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西班牙时间周四中午,巴萨将为苏亚雷斯举行告别仪式。

苏亚雷斯1987年1月24日出生于乌拉圭萨尔托,职业生涯开始于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 2006年转会至荷甲格罗宁根,2007年加盟荷甲阿贾克斯,获得荷甲金靴奖、荷兰足球先生等荣誉。 2011年加盟英超利物浦。

2014年,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在效力巴萨的6年间,苏亚雷斯出场283次贡献198球和109次助攻,成为巴萨队史第三射手,并随队拿到了13个冠军奖杯,分别为西甲4冠、国王杯4冠、西超杯2冠、欧冠1冠、欧超杯1冠和世俱杯1冠。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