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签位落定

2020年09月25日16: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季芳)24日晚,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北京站抽签仪式在首创天禧·空之院落举行。曾执法过大满贯、北京奥运会的国际网球裁判金雁担任本次赛事的裁判长,她首先为嘉宾介绍了分组方式和种子队伍的选定规则。随后,经过多位嘉宾抽签,北京站EMBA组、高校组、企业组三个组别共36支菁英队伍的签位全部尘埃落定。接下来,裁判长将根据分组情况拟定赛程与场地划分,比赛将在9月26日正式打响。上海站则将于10月17日开打。

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中国网坛金花郑洁亮相抽签仪式现场。对于网球菁英邀请赛,郑洁非常期待:“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带动社会各界对网球的关注,带领业余人群体验网球的独特魅力。”

面对困难重重的2020年,中网联合首创集团、首创置业迎接挑战,为网球菁英搭建业余赛事平台,让网球活力重燃。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一直是中网的核心,对于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这个业余赛事,我们办赛的重点同样也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贴心优质的参赛服务。为此,我们特意打造了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

据悉,此次网球菁英邀请赛有两大亮点,首先是新科技,赛事的比分系统来自每年中网赛期的信息系统,球友不出球场,就可以知悉其他场地的比分情况和交战结果。第二大亮点是新玩法,赛事邀请的专业摄影摄像团队将为每位选手捕捉动感瞬间,球友们可以随时下载和分享比赛花絮。与此同时,平台还特意开放了自拍上传功能,这也是其他业余赛事没有尝试过的新玩法,所有参赛选手将可以成为摄影师,将自己拍摄的图片和短视频上传至平台,共享精彩。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