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深圳南山粤港澳大湾区足球邀请赛成功落幕

2020年09月27日16: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主办方为本届足球邀请赛冠军队伍深圳东信时代队颁奖(图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足球邀请赛26日成功落幕。4支球队在冠亚季军争夺战中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无比精彩的观赛体验。最终,深圳东信时代队2:0战胜深圳蛇口联队,强势问鼎获本届赛事冠军,后者屈居亚军;中山恒丰足球队5:1完胜东莞铭华队,夺得季军。

本届赛事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体育总会指导,深圳市南山区足球协会承办。赛事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交流为契机,联动粤港澳三地九城,12支足球代表队,近300名足球健儿顽强拼搏,为本届足球赛事增添光彩。

主办方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颁奖(图由主办方提供)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粤港澳大湾区足球文化交流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为大湾区业余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进步的机会,彰显南山在文化体育事业上的影响力与辐射力。同时随着本届赛事的举办也激励着南山民众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展示湾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为湾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健康支持。

主办方为最佳门将颁奖(图由主办方提供)

深圳市南山区体育总会会长刘飞龙表示:“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南山在体育文化事业上的影响力与辐射力,营造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体育交流氛围。南山区将继续以特色文化体育运动项目为突破口,不断推进各项目高品质赛事落户南山。”

(责编:欧兴荣、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