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元敏诚破门 重庆1:0胜10人上港锁定苏州赛区第三

2020年09月28日21: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今晚20:00,中超第14轮展开一场角逐,由上海上港对阵重庆当代。本场比赛上港首发派出全华班上阵,重庆首发则由三外援领衔。上半场,张卫禁区前犯规被红牌罚下,元敏诚头球破网先拔头筹;下半场,双方各有攻防,但均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1-0战胜上海上港,前者也锁定苏州赛区第三名,在第二阶段比赛将对阵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则遭遇同城的上海申花。

开场第7分钟,上港在对方禁区附近传递被解围,球恰好来到插上的吕文君脚下,后者迎球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18分钟,石柯头球解围出现失误,冯劲前插到禁区拿球被回追的张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观看VAR后改判为任意球,并把张卫红牌罚下。随后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28分钟,陈彬彬左路带球突进禁区横传,后点的吕文君拿球回做,林创益拍马赶到迎球低射,球从左门柱偏出底线。

第33分钟,吴庆前场吊传到禁区,罗皓斜刺中杀出凌空抽射,陈威稳稳的将球抱住。

第35分钟,吕文君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38分钟,黄希扬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后退中头球攻门破网!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随后主裁判观看VAR后认为进球有效。重庆1-0领先!

第59分钟,上港一口气换上3名外援,阿瑙托维奇换下陈彬彬,洛佩斯换下蔡慧康,穆伊换下林创益。

第63分钟,重庆队也换上了三名球员,尹聪耀换下马尔西尼奥,迪力穆拉堤换下罗皓,刘乐换下吴庆。

第64分钟,穆伊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于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将球抱入怀中。

第65分钟,尹聪耀左边路带球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冯劲禁区内得球踢疵了!

第67分钟,买提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于海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左禁区转身抽射,在对方球员干扰下打偏了。

第71分钟,洛佩斯左路拿球内切后起脚抽射,元敏诚大脚解围碰了一下,球稍稍偏出立柱,差点乌龙。

第7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左路断球突进,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86分钟,主裁判吹停比赛,VAR回放显示冯劲被石柯在禁区内踢倒,但主裁判随后示意没有点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1-0小胜上海上港!

双方场上阵容:

上港首发:12-陈威(U23)、17-陈彬彬(U23)(59`7-阿瑙托维奇)、21-于海、5-石柯、3-于睿、2-张卫、16-木热合买提江、15-林创益(60`19-穆伊)、6-蔡慧康(59`9-里卡多-洛佩斯)、11-吕文君、24-雷文杰(U23)

重庆首发:1-叶尔杰提、11-吴庆(63`20-刘乐)、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31-黄希扬、4-罗皓(63`33-迪力穆拉提(U23))、7-冯劲(90+2`18-董洪麟)、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63`13-尹聪耀(U23))、10-西里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