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产生 四队首进正赛

2020年10月01日14: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9月30日电 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次回合30日结束最后三场争夺。丹麦中日德兰队和俄超克拉斯诺达尔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队史首次闯入欧冠正赛。至此新赛季欧冠小组赛32支球队全部产生,其中四队都是首次晋级。

当日坐镇主场的中日德兰队在开场仅三分钟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四球,以4:1击败捷克联赛冠军布拉格斯拉维亚队。由于两队首回合互交白卷,丹麦冠军最终4:1晋级。

俄超联赛球队克拉斯诺达尔当日客场2:1击败希腊的塞萨洛尼基队,总比分4:2淘汰对手。加上直接参加正赛的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和亚军莫斯科火车头队,俄超联赛首次有三支球队同时进入欧冠正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场3:1击败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以总比分5:2轻松过关。

至此,参加欧冠小组赛的32支球队全部产生。除中日德兰和克拉斯诺达尔队外,法甲的雷恩以及土超联赛冠军伊斯坦布尔队均为首次参加欧冠正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