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2020年10月02日08:1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0月1日电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1日在武汉等13个营地同时开营,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的优秀足球少年、教练员、裁判员等近万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开营仪式。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是全国校足办主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事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训练、竞赛和交流平台。

开营仪式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向参营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夏令营向同伴、教练、专家学习,除了练足球、赛足球之外,不要放松文化课学习;二是在足球技术上刻苦训练,在做人做事上也要认真学习、细心体会;三是要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拼出知识见识,拼出奋斗精神,拼出综合素质。

此次夏令营由全国校足办主办,共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301支队伍的5944名营员参加,从9月27日至10月9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13个营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自2015年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五届。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