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汤尤杯模拟赛首日:陈雨菲率凤羽队获胜

2020年10月03日16: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羽汤尤杯模拟赛首日:陈雨菲率凤羽队获胜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为期三天的羽毛球嘉年华暨汤尤杯模拟赛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开赛。在首日的尤伯杯模拟赛中,陈雨菲逆转战胜王祉怡,带领凤羽队4:1击败新星队。

  为展示国家羽毛球队集训水平、帮助队员增加实战经验、全面备战国际赛事,中国羽毛球协会决定在国庆期间举办模拟赛。比赛封闭进行,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2日的女团对决中,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陈雨菲首先登场,迎战20岁的王祉怡。王祉怡以25:23先下一城,不过陈雨菲随即以21:11和21:13连扳两局,为凤羽队拔得头筹。

  随后,陈清晨/贾一凡直落两局击败郑雨/李汶妹,高昉洁2:1战胜周萌,帮助凤羽队将比分扩大到3:0。不过此后,新星队的刘玄炫/夏玉婷以21:19和24:22险胜杜玥/李茵晖,扳回一分。最后一场,何冰娇以两个21:17力克韩悦,为凤羽队拿下第四分。

  赛后,杜玥表示输球是正常的,“队内比赛总是有输有赢,一直以来也习惯了年轻队员的冲击,压力还好,主要是自己做得还不够”。李茵晖则说,在场上有点着急,因为这是两人半年多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搭档,还在找比赛的感觉。

  3日将进行国青队-东西南北中精英队对抗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羽毛球高手将与国青队众将隔网竞技。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