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埃弗顿四连胜 曼城遭平局

张薇

2020年10月04日10: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3日电 英超第四轮3日的对阵大多在雨中开战,埃弗顿4:2击退布莱顿,实现四连胜;曼城则客场被“升班马”利兹联1:1逼平。

“太妃糖”当日凭借卡尔弗特-卢因第16分钟的头球力拔头筹。本赛季各项比赛已打入9球的英格兰前锋近日也首次收获了“三狮军团”的征召。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布莱顿利用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的失误由莫派扳平比分,但埃弗顿随后利用前场任意球由米纳破门,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哈·罗德里格斯利用布莱顿后防漏洞,几乎在后门柱同一位置接队友传中连下两城。布莱顿在终场补时阶段扳回一城已无关大局,埃弗顿最终4:2实现四连胜。

上轮遭遇崩盘、2:5不敌莱斯特城的曼城依旧不见起色。虽然他们由斯特林率先破门,但利兹联随后多次制造杀机,并最终凭借新援罗德里戈第59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

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胜1平1负积4分,主帅瓜迪奥拉直言他们距离榜首有点远,“我们需要赢球,但这是场马拉松,接下来还有欧冠,所有球队都会遭遇类似的局面”。

同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的比赛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50分钟,奇尔韦尔利用禁区混战后点劲射,为“蓝军”打破僵局。随后,这位英格兰左后卫又助攻祖马头球破门。下半场后半段,若日尼奥连续两次主罚点球命中,切尔西4:0完胜对手。

另外,纽卡斯尔联3:1击败伯恩利。

卫冕冠军利物浦4日将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曼联将主场迎战热刺。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