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合:浙江能源绿城喜迎三连胜 苏州东吴不敌北京人和

2020年10月05日08: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 4日,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继续展开第七轮的争夺,浙江能源绿城以2:0战胜梅州赛区积分垫底的江西联盛队,迎来三连胜的同时积15分,与排在该赛区首位的梅州客家相同。成都赛区排名垫底的苏州东吴同样吃到败仗,他们0:2不敌北京人和。

浙能绿城本轮进行了阵容轮换,但他们一开场就掌握了场上局势,频频创造机会。不过他们的第一个进球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到来,马丁斯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马丁斯在第59分钟用一脚抽射攻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双方此后各有攻守但没能再改写比分。

苏州东吴在面对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首发派出了多名U23球员,这些年轻球员顶住了北京人和上半场的进攻。直到第57分钟,北京人和队员曹永竞门前抢点,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仅仅6分钟后,北京人和队员尼扎木丁的挑射将比分定格在2:0。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四川优必选0:0逼平黑龙江FC,泰州远大2:0力克内蒙古中优,陕西长安竞技1: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南通支云0:1不敌昆山FC。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