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莱万包办四球 拜仁险胜柏林

2020年10月06日08: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0月4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在补时阶段凭借点球破门,以4:3险胜到访的柏林赫塔。莱万锋芒锐利,包办了拜仁的4粒入球。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莱万获得在球门区外独自面对门将的射门良机,但他脚弓推射被柏林赫塔门将用脚挡出。面对柏林赫塔的密集防守,拜仁的进攻难以开花结果。直到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拜仁才打破僵局。莱万接理查兹传中,先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格纳布里得球后再次将球传到门前,莱万凌空扫射得分。这是莱万在安联球场攻入的第100粒德甲入球。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加大进攻力度。第51分钟,首次在德甲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美国小将理查兹右路低平球传中,莱万拿球后转身射门,将比分扩大。8分钟后,本赛季初从科隆转会而来的哥伦比亚前锋科尔多瓦在任意球机会中头球破门,为柏林赫塔扳回一城。第71分钟,柏林赫塔的库尼亚在和皮扬特克小范围二过一配合后,面对门将诺伊尔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平为2:2。

最后时刻,比赛高潮迭起。第85分钟,莱万接穆勒传球,门前推射再次将比分超出。但仅过3分钟,米特尔施泰特在左路斜传禁区,恩甘卡姆头球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柏林赫塔再次将比分追平。补时第3分钟,莱万在禁区内被拉倒,他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拜仁在最后一刻全取3分。拜仁在前3轮联赛中2胜1负,积6分而排名第4。

同日,沃尔夫斯堡在主场0:0同奥格斯堡握手言和。沃尔夫斯堡目前形势不妙,几天前他们刚刚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中被淘汰,而且在德甲赛场也战绩不佳,在已经进行的3轮比赛中全部战平,排名倒数第4。奥格斯堡则在德甲赛场保持不败,因净胜球少而位列莱比锡之后排名第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