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职业棒球俱乐部11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10月07日10: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千叶罗德海洋职业棒球俱乐部6日发生严重感染新冠肺炎事件,共有11名一线球员和员工被确诊感染。

这家日本太平洋联赛俱乐部当天透露,11名确诊病例中,有7名一线球员和4名一线队内员工,其中包括教练伊志岭翔大,加上两天前确诊的一名球员和员工,该俱乐部最近的确诊病例达到13例。

即使出现如此多的确诊病例,该俱乐部仍然要求当天在主场与大阪欧力士野牛队的比赛如期举行,最终他们以0:3失利。日本职业棒球协会透露,千叶俱乐部的决定参考了当地卫生官员的意见,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取消比赛。

千叶俱乐部曾在9月26日进行过一次全队的检测,当时没有任何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仅仅一周后,就有如此大面积感染令人感到吃惊。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