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取代朱雨玲出战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 

2020年10月07日10: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 国际乒联6日更新了即将于11月重启的系列赛事参赛运动员名单,中国队选手朱雨玲因身体健康原因退出女子世界杯,队友孙颖莎作为替补出战。

此外,澳大利亚选手梅丽莎·泰普与胡鹤鸣也分别退出女子和男子世界杯赛事,二人的名额将由德国选手韩莹和弗朗西斯卡替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乒乓球赛事和活动暂停已有数月。重启系列赛事包括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以及总决赛。三项赛事都将于11月在中国举行,国际乒联也已公布赛事举办地点,其中山东威海将承办女子世界杯和男子世界杯,而总决赛的举办地点为河南郑州。

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将于11月8日-10日举行,男子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为11月13日-15日。继去年之后再度落户郑州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22日举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