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赛事重启 日本、丹麦或成丹麦公开赛最大赢家

2020年10月13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羽毛球丹麦超级750赛将正式打响。这是世界羽联赛事停摆7个月后,重启的首场赛事。尽管是级别较高的一站,但受国际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亚洲国家选择弃赛,国羽没有派队员参加此站比赛。从确定出战名单中看,日本派出两对世界级女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她们将成为日本女双争冠的双保险,奥原希望也将力争女单冠军。东道主丹麦在本站也尽遣主力,他们将在男单和男双上争夺冠军。

男单方面,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退赛后,周天成和安东森成为夺冠大热,但两人同处下半区,将提前在半决赛相遇,上半区则预料由印度的5号种子斯里坎斯和主队好手杰姆克竞争一个决赛席位,丹麦也有望包揽男单决赛。

女单方面,山口茜没有参加本站比赛,奥原希望和西班牙名将马林夺冠希望最大。女双方面,日本队派出最强的两对组合,在中韩两队未参加的情况下,她们会师决赛应该问题不大。

男双方面,东道主选手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第二冠,但他们需要先克服同区的英格兰组合埃利斯与兰格里奇,以及下半区的前全英赛冠军伊万诺夫与索佐诺夫。

两支英格兰混双埃利斯与史密斯以及爱德考克夫妇,整体实力相较其他对手明显高出一截,有能力为英格兰实现首次包揽高级别巡回赛混双决赛的壮举。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