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豪取四连胜升至第四

李远飞

2020年10月16日08: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首钢女篮豪取四连胜升至第四

  昨晚,在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五轮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女篮91比71大胜陕西天泽队,以一波四连胜从积分榜第七位攀升至第四位。

  陕西天泽队自2017至2018赛季加入WCBA以来,在与首钢女篮的前5次交锋中未尝胜绩。此役首钢女篮目标明确,防守就是要多抢篮板球,通过限制对手的三分出手,控制对方的得分。进攻方面则抓住对方内线薄弱的特点,给中锋唐毓更多进攻机会。这一战略在比赛中十分奏效,首钢女篮半场即领先11分,虽在第三节一度松懈,被对手以突破得分和外线三分球的方式,打出一波7比1的得分潮,一度只领先5分,但重新贯彻比赛策略后,首钢女篮再次掌控比赛。

  终场哨响,首钢女篮全场拿下47个篮板,比对手多了22个,唐毓拿下26分,为本场比赛得分最高。“00后”小将郑茗本场比赛得到了超过20分钟的比赛时间,她为球队贡献了9分。本周日,首钢女篮将在第六轮迎来新疆体彩队,这将是一场硬仗。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