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送点加梅开二度 国安2:2鲁能

2020年10月17日17: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今日下午15:30,中超第15轮争冠组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由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巴坎布手球送点,佩莱操刀命中,蒿俊闵助攻金敬道再下一城;下半场,巴坎布造点并亲自罚中,随后李磊助攻巴坎布扳平比分,王大雷多次上演神扑。最终全场 比赛结束,鲁能2-2战平国安!

开场第5分钟,国安前场进攻由右侧打到左侧,最后后李磊插入禁区,一脚将球打飞。

第9分钟,格德斯前场左路起球传门前,国安禁区一片混乱,佩莱最终在门线附近头球顶高。

第16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任意球穿过人墙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张玉宁门前跟进补射,王大雷神勇的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

第22分钟,费莱尼头球打在起跳的巴坎布手上,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佩莱随后操刀主罚,侯森虽然指尖碰到球,但球还是蹿进网窝!鲁能1-0领先!

第33分钟,费尔南多前场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势大力沉直飞右侧死角,王大雷再次飞身将球扑出!

第37分钟,蒿俊闵中场右侧断球后快速前插,格德斯一脚直塞给到禁区,前者拿球突到门前横传,金敬道包抄到位铲射破网!鲁能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鲁能禁区解围出现失误,巴坎布插上拼抢突然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巴坎布随后亲自操刀一蹴而就!国安追成1-2!

第51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拿球,行进中尝试一脚大力轰门,王大雷不紧不慢将球扑出。

第53分钟,王刚对方禁区犄角附近拿球内切,突然起脚抽射球门远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挡出。

第57分钟,金敬道边路接球被王刚推到,随后捂住腰部无法坚持被张弛替换下场,场边的戴琳对王刚貌似很不满。

第63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下到角球点附近传门前,张弛力压王刚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侯森将球没收。

第69分钟,国安扳平比分!李磊左路拿球传门前,巴坎布起跳冲顶破门得分!国安追成2-2!

第72分钟,金珉哉回传球差点出现失误,好在侯森及时出击将险情瓦解。

第84分钟,鲁能从前场右路发起进攻,黄聪禁区内将球横传中路,张弛跟上一脚低射将球打偏。

补时阶段,国安还在继续进攻,张玉宁禁区内射门被王大雷挡出,随后奥古斯托倒钩抽射,再次被王大雷神勇化解。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2-2战平国安!

双方场上阵容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4-卡达尔,5-郑铮(71'21-刘彬彬),22-蒿俊闵,25-费莱尼,36-段刘愚(U23)(55'34-黄聪(U23)),23-格德斯,33-金敬道(61'13-张弛),9-佩莱(71'10-莫伊塞斯)

北京国安:1-侯森,27-王刚,2-金玟哉,3-于洋(89'22-于大宝),4-李磊,11-费尔南多(84'10-张稀哲),6-池忠国,23-李可(84'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89'20-王子铭),9-张玉宁(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