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开赛

2020年10月19日16: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10月17日,“我要上全运”第三届“树顶漫步”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暨黄龙山地马拉松在延安市黄龙县体育中心开赛。全国700余名参赛选手在山地生态越野赛道现场展开角逐。

参赛选手起跑瞬间

陕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黄龙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富荣,中共黄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黄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淑云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开赛仪式。开幕式由吴江宏主持。

本次赛事举办地黄龙县位于陕西省中北部,地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被誉为黄土高原上的“绿色明珠”“黄河绿洲”“陕西的一叶肺”,森林覆盖率达到87%,林草覆盖率高达92%。卢淑云在致欢迎词时表示,黄龙县将当好东道主,全心全意做好赛事服务保障,也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常来黄龙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亲身感受“陕西一叶肺”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黄龙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本次是黄龙县连续第三届举办65KM超级越野跑赛事。本次比赛设8公里体验组和65公里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分两个赛段。参赛选手们从黄龙县体育中心出发,途径庙河、尧门河水库、腰子峁、南店子、榆树河、滴水院、尧门河、庙河到达终点,全程27公里,赛事总时长为11个小时30分钟。

历时2小时17分59秒,专业组第二赛段比赛第一名冲向终点。综合前日第一赛段比赛成绩,65km超级越野跑男子组花峰娃以5小时37分8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女子组张小平获得冠军,成绩为6小时58分3秒。

此次越野跑由陕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延安市体育局指导,黄龙县人民政府、陕西省登山协会主办,黄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黄龙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