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王恒志 杨帆

2020年10月19日08: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新华社苏州10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 杨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18日迎来“上海德比”,上海上港队全场多次射门,无奈上海绿地申花队门将曾诚和后卫姆比亚稳如定海神针,力保球门不失,两队在首回合较量中0:0握手言和。

  “上海德比”从来看点十足,前两个赛季上港都对申花完成“双杀”,本赛季第一阶段两队分属不同赛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度交手。上半场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港占据优势,但申花的防守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第36分钟上港遭遇打击,门将颜骏凌和对方球员毕津浩相撞被击中面部,随后他无法坚持伤退。上半时补时阶段,上港险些取得进球,阿瑙托维奇的一脚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折射飞向球门,曾诚后退中飞身救险,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上港虽然失去了首发门将,但申花很难威胁其球门。而上港攻势愈发猛烈,第59分钟,王燊超在小禁区线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打偏,上港再度错失进球良机。第65分钟申花也出现伤情,赵明剑伤退。第75分钟李圣龙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姆比亚死死挡住。随后曾诚又高扑低挡,连续化解上港多次有威胁的射门。

  全场补时阶段,申花险些上演绝杀,杨旭的头球失之毫厘,最终两队战成0:0。

  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23日进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