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落幕

张逸飞

2020年10月19日09: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落幕

  新华社沈阳10月18日电(记者 张逸飞)18日下午,由中国篮协主办的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在营口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营口银行”杯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吸引了全国12支球队共101名球员参赛,最终浙江队和山西队进入总决赛的争夺。在决赛中,浙江队将她们灵活多变的战术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以77:60战胜对手。北京队则在三、四名决赛中以59:33战胜天津队获得季军。天津队、河南队、河北队分获4至6名。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比赛的部分教练员、球员、技术代表和裁判长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还走进营口市篮球特色校——营口实验学校进行观摩活动并进行技术指导。

  在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赛事组委会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和最佳教练员等奖项。营口市篮协负责人袁广善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牌和证书。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