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第五届跑射联项锦标赛举行

2020年11月02日14: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运动员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王霞光)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31日,首都高校第五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行。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威、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院长林炎志、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杨慈洲、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部主任范清惠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和参加本届赛事的各高校体育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副主席戴雄主持,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林炎志院长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威秘书长致开幕词。

赛事共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6所首都高校的270余名普通学生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印刷学院获团体冠军,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分获团体亚军、季军,北京大学等8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北京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功倍(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