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将战中甲保级附加赛

赵晓松

2020年11月09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人和将战中甲保级附加赛

  昨天下午,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必须拿分才有可能提前保级的北京人和队0比3完败于贵州恒丰队,只能通过参加附加赛争取留在中甲。

  面对排名本组第一位的恒丰队,人和队上半场被对手抓住机会先进一球。易边再战,没有退路的人和队全力进攻,第69分钟,曹永竞利用对方后卫失误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击中立柱,错失良机。比赛最后阶段,久攻不下的人和队心态和体能上都出了问题,被恒丰队连入两球。人和队队长、门将张烈还因为飞踹对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在保级附加赛中,人和队将对阵另一保级组的最后一名江西联盛队,对此人和队主帅王波说:“现在中甲谁赢谁都正常,要赢球得能把握住机会,调整好心态,再加上一点运气。”对于球队部分队员的心态问题,王波强调说:“我们就是一个宗旨,谁肯为荣誉拼搏,我们就让谁上场,那些心理有问题的队员,我们宁可不用。”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