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举行 10城率先开赛

2020年11月11日09: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郝帅)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各城市体育主管部门或篮球协会等负责主办的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日前在全国47个城市开展。

作为本年度活动的亮点,中国篮球公开赛设计团队融合城市建筑、文化、历史等特色,为47个活动举办城市设计了专属字体,并应用于城市冠军衫上。届时,冠军球队将身着本城市的冠军衫,捍卫城市荣耀。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截止到11月9日,本次活动已在无锡、宜宾、孝义、鞍山、哈尔滨、侯马、广州、银川、厦门、衡阳等10个城市率先上演。每个活动举办城市在本省内召集16支球队,经过5轮36场角逐后,选出本城市的冠军球队,并由冠军队代表城市参加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北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为保证参赛人员的安全,赛事组委会制订了详尽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活动承办单位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严格做好组织工作,对活动相关人员进行体温、行程监测,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