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举行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

2020年11月11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国立光电”杯鹤壁市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日前在淇滨中学运动场上开幕,本次活动由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来自鹤壁全市14所中小学的24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设个人和团体各四项,分别是:足球飞镖、足球九宫格、足球保龄球、足球转转转、速度与激情、足球碰碰碰、桌上足球和足球队旗、队徽、漫画、吉祥物设计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集互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让参赛队员在寓教于乐的比赛中享受快乐,堪称一场与足球的“快乐约会”。

据悉,近年来,鹤壁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认真开展青少年公益足球训练营,定期组织成熟足球队员参加赛事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为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做出了不懈努力。(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