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恒大冲击“九冠王” 苏宁望改写历史夺首冠

2020年11月12日09: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马翼) 今日晚间,2020中超联赛冠亚军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与江苏苏宁易购将争夺最终的冠军归属。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时间:11月12日19:35

比赛性质:决赛

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八冠王”恒大在比赛中表现较为谨慎,并没有在进攻端投入很多兵力,而是更注重稳固防守端。虽然最终比赛结果是0-0,但从过程中看,恒大还是占据着绝对优势。阵容方面,老队长郑智在首回合比赛中拉伤下场,大概率会缺席本场比赛,何超解禁复出将面对老东家,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塔利斯卡可能会首发出场。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势必会对中前场阵容做出调整,加强前线进攻火力,此外,继续对苏宁“特埃”双枪予以限制也是重中之重,如若取胜,恒大将取得队史第9座顶级联赛冠军。

苏宁方面,首回合与恒大踢平,可以说是取得了战略性的胜利,但从比赛过程中来看,全场0有效射门也说明球队在进攻端出现较大问题。本场比赛,右中卫李昂累计4张黄牌停赛,杨博宇可能会顶替出场,利好的是,阿不都海米提解禁复出,这会让苏宁防线更加稳固。在防守端做足准备情况下,奥拉罗尤很可能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火力,支援前场埃德尔和特谢拉。在这场争冠关键战中,苏宁若能顶住压力获得最终胜利,球队将赢得队史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责编:马翼、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