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斯诺克球员田鹏飞感染新冠病毒

张薇

2020年11月13日08:3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国斯诺克球员田鹏飞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电(记者张薇)中国球员田鹏飞日前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退出了正在英国进行的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同时确认,因需要隔离,他也无法参加下周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2021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10日起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举行,田鹏飞本应于11日晚进行他的首轮比赛。然而,这位33岁的选手在抵达后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WST随后发布声明确认田鹏飞退出,其对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另外,田鹏飞也将无法参加16日至22日在同一场地进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WST表示,截至目前,前来参赛的其他选手及裁判等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丁俊晖等多名中国球手也参加了本次资格赛,世界排名第10的丁俊晖10日首战胜出。

  WST旗下赛事3月中旬起停摆,6月在闭门比赛的前提下恢复。田鹏飞3月底由英国返回中国,7月初又和丁俊晖等一道再次奔赴英国参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