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称赞林昀儒进步大 半决赛必将全力以赴

2020年11月14日22: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威海11月14日电(记者 赵欣悦)11月14日晚,在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一场1/4决赛中,樊振东4-2淘汰了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成功闯入半决赛。

赛后,樊振东评价了自己的发挥,他表示:“首先对手林昀儒发挥得非常好,自己也打得不错,顶住了他给的压力。前两局我都是中局落后,最后能打成1比1也是归功于赛前准备比较充分。第三局和第四局自己做得不错,一上来就比较强势,主动形成相持,打出了优势。第五局输掉一局也算正常,他1-3落后,肯定会强势反扑和搏杀。第六局一上来,自己全力以赴地调动,每赢一个球都给自己鼓劲,就是希望能在第六局结束战斗。”

此前,樊振东与林昀儒交手过很多次,赛事停摆许久后,谈到林昀儒现在的状态,樊振东表示他进步很大,“8个月没有交手,林昀儒进步非常大,我在比赛中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能最终赢下还是很开心的。”

展望明天的半决赛,樊振东表示:“现在对手还没出来,不过世界杯比赛每场对手都很强,我还是会根据具体的对手做准备,全力以赴去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