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自评半决赛赢在心态 期待决赛与马龙对决

2020年11月15日16: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威海11月15日电(记者 赵欣悦) 11月15日下午,202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樊振东4-0轻取韩国选手张禹珍,顺利与马龙会师决赛。

赛后,樊振东自评发挥得比较正常,他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在几个关键节点把握住了机会。第三局大比分落后,自己始终没有放弃,在困境中,自己心态比较定,更多的是想着怎么让对手打得不舒服,没有那么急于求成。”

今晚,樊振东就将与马龙争冠,此前马龙曾表示对阵樊振东是下风球。樊振东笑着表示:“龙队每次采访都说对我是下风球。其实两个人打了很多场,彼此非常熟悉,每次都是互相咬,每次的技战术组合和进程都不一样,很多东西赛前是没法预料的。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很期待这场决赛的,如果他说我是他最难打的对手,那么对我也是一样,他也是我最难战胜的对手。”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