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2020年11月16日13: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11月15日,历时六天的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彰泰全民购物季暨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市136庄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三、四年级组和五、六年级组两个组别,采取五人制比赛形式进行。其中,三、四年级组参赛队伍分别是:虹桥小学、五塘二小、山渐青学校、林峰路小学、南师大附小、官桥小学、中兴小学、安宁路小学;五、六年级组参赛队伍分别是:虹桥小学、明秀东路小学、五塘二小、林峰路小学、那垌小学、中兴小学、安宁路小学。比赛赛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最终,虹桥小学、南师大附校和林峰路小学分获三、四年级组冠、亚、季军,而来自林峰路小学的杨俊声以40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明秀东路小学、虹桥小学、林峰路小学分获五、六年级组第一、第二和第三,来自林峰路小学的陈逸飞以24个进球收获最佳球员的荣誉称号。此外,为了充分鼓励参赛队伍和选手的积极性,所有参赛队伍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同时,赛事还评选优秀教练员奖。

一位名叫莫东博的小选手赛后直言,虽然输了比赛,但收获更多,“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是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一些经验,知道自己哪里没踢好,回去以后一定继续刻苦训练。”陪孩子们参赛的家长们则纷纷表示,通过足球这项运动既可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又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

2020年南宁市兴宁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彰泰全民购物季的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由兴宁区人民政府、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时由彰泰集团提供总冠名,旨在通过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参与中加深对兴宁区历史、文化、景点、人气的了解,助推兴宁成为全国体育旅游消费结合的试点区域。 

(责编:杨乔栋、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