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刘硕阳

2020年11月17日14: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16日下午,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北石家庄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赛事征集的作品包括体育装备制造和体育服务两个类别,凡是在产品、材料、技术、功能、设计、智能等制造方向或在运动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医结合等业态能够提供“互联网+”、“体育+”等创新性解决方案、模式、产品和服务的项目或创意,均可参赛。

本届赛事自本月16日启动后,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至12月下旬结束。赛事主办方还将利用全国体育博览会等平台给获奖作品和创意提供展示、成果转化和资本对接的机会。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介绍,本届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的首届省级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对于推动河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举办本届赛事,征集、挖掘河北体育产业创新性的技术、材料、产品等都能,能够更好引导体育企业创新供给模式,加快引领体育产业转型升级,”田建功说。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