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对阵:马龙许昕同半区 伊藤接连遇国乒

2020年11月19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赵欣悦) 11月18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抽签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男单方面,樊振东和许昕作为赛会头两号选手,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他们首轮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郑荣植以及尼日利亚选手夸德里·阿鲁纳。另外,林高远位处上半区,他首轮将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激战,若能过关,1/4决赛他很有可能遭遇张本智和。马龙被分在下半区,他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帕特里克·弗朗西斯卡,参考此前世界杯的状态,马龙过关的问题不大。

女单方面,陈梦作为头号种子,被分进一号位,她首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位于下半区,这个半区有王曼昱和王艺迪两名中国选手,她们能否顺利阻挡伊藤晋级值得关注。孙颖莎被分在上半区,她首轮将面临韩国选手田志希的挑战。

总决赛将于今日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只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32名顶尖好手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