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与瓜迪奥拉续约两年 新合同至2023年

2020年11月20日08: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曼城宣布与瓜迪奥拉续约两年 新合同至2023年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9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主帅瓜迪奥拉正式完成续约,双方新合同至2023年。

在完成续约之后,瓜迪奥拉说:“在我来到曼城之后,我感受到了所有人对我的支持。从那时起,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们不断进球,赢得比赛并捧起冠军奖杯,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俱乐部对我充分信任,我对此感到莫大的荣幸。”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说:“瓜迪奥拉的续约是球队发展历程上非常自然的下一步。我相信曼城球迷和我一样为瓜迪奥拉的续约而感到高兴。”

2016年夏天,瓜迪奥拉正式入主曼城。在执教曼城期间,瓜迪奥拉率领球队共获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3次联赛杯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