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哈兰德四喜多特大胜 不来梅爆冷逼平拜仁

魏颀

2020年11月22日13: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综合:哈兰德四喜多特大胜 不来梅爆冷逼平拜仁

新华社柏林11月21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21日展开7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5:2大胜柏林赫塔,“宝藏男孩”哈兰德首次在德甲上演“大四喜”。拜仁主场被不来梅1:1爆冷逼平。

柏林赫塔在第33分钟凭借库尼亚一脚外围精准的射门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哈兰德旋即在15分钟内连入3球。第47分钟,哈兰德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哈兰德灵活跑位,禁区内接球后直接射门将比分反超。第62分钟,哈兰德抓住对方传球失误,单刀破门。

第70分钟,多特的格雷罗门前抢点得分,锦上添花。库尼亚在第79分钟主罚点球命中,为柏林赫塔扳回一球,但已无关痛痒。哈兰德在第80分钟接贝林汉姆直塞后左脚破门,完成“大四喜”。第85分钟,年仅16岁零1天的穆科科替换哈兰德登场,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不来梅客场挑战拜仁,通过严密的防守让拜仁在上半场鲜有作为。第45分钟,不来梅的萨金特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埃格施泰因直接推射率先破门。下半场拜仁加强进攻力度,在第62分钟由科曼头球将比分扳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1惜平奥格斯堡。门兴全场比赛占据优势,在比赛刚进行到第5分钟就由诺伊豪斯劲射取得领先,并且在比赛最后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占有人数优势,却在比赛第88分钟被对手扳平。

勒沃库森客场2:1击败比勒费尔德,迎来连续第5场胜利,排名升至第三。沙尔克04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比赛前25分钟就丢掉两球,以0:2遭遇本赛季第5场失利。

同日,斯图加特凭借场上队长肯普夫在补时第4分钟的入球,3:3险平霍芬海姆。法兰克福在主场同莱比锡1:1握手言和。

(责编:王雪纯、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