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厦门马拉松赛预报名今日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3日15: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1月3日7:30鸣枪开跑,赛事预报名于今日10:00正式开启。

本届赛事规模精减至12000人,秉承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办赛态度,为跑者提供高质量的参赛体验。为保障选手安全参赛,通过“缩小规模+分枪发令”,最大限度分散人流,安全有序保障赛事。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将提高“厦马成绩直通标准”(简称“XQ”),各年龄段的成绩标准均提高2分钟,“厦马成绩直通”名额共设3000个,每个年龄段名额数量限定如下:

根据各个年龄组设置的名额,按照成绩排名进行直通。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公益跑者名额增加至500人,公益跑者将于报名抽签公布之后,开启报名;愿更多的有爱之人加入“厦马公益”汇聚力量。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保障所有赛事参与者的健康安全,要求所有选手在报到领物时,需提交领物前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纸质报告,且“健康码”呈绿码。

报名采用预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后,将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同时本届赛事不接受团体报名。报名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按相关要求进行预报名。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