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国安战平即可提前出线 残阵申花恐不敌东京FC

2020年11月27日09: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今日晚间,2020-2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两场对决,分别为E组的北京国安对阵墨尔本胜利和F组的上海申花对阵东京FC。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7日18:00

3轮小组赛,墨尔本胜利仅在首轮主场战胜清莱联,随后连续输给首尔和国安,1胜2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如果墨尔本胜利要保留出线希望,本场比赛必须战胜国安,如果战平,球队晋级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此外,澳超联赛开赛在即,墨尔本胜利在亚冠出线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做出战略性放弃,保存实力备战国内联赛。

目前国安小组赛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三名墨尔本胜利多达6分,在小组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只要战平对手,即可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尽管亚冠复赛后,主力前锋巴坎布未能随队出征,但顶替出场的阿兰强势爆发,连续两场破门,为国安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本场比赛,李可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池忠国有望回归首发。面对刚刚以3-1战胜的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国安只要稳扎稳打,取胜并提前出线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海申花VS东京FC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7日21:00

申花目前以2胜1负的成绩积6分暂列F组第2位,距离身前的蔚山现代1分,领先身后的东京FC2分。上轮比赛,于汉超利用点球破门帮助球队拿下东京FC,申花掌握了出线主动权。尽管遭遇伤病困扰的申花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但在亚冠经验丰富的主帅崔康熙带领下,申花的表现值得称赞。本轮继续对阵东京FC,姆比亚、钱杰给都因累积黄牌停赛,使得申花的阵容更加残缺,金信煜、莫雷诺伤愈归来,但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崔康熙能否在逆境中,再次带领球队获得胜利,令人期待。

东京FC目前排名小组第三,领先珀斯光荣4分,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改变积分榜上的不利局面。上轮比赛面对申花,球队在数据全面占优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本场再战申花,东京FC一定会全力以赴,力拼三分。本轮趁着申花愈发严重的伤停潮,东京FC一定会全力进攻,争取拿下比赛。

(责编:马翼、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