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康尼成为中国田径协会运动商务合作伙伴

2020年12月02日11: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厦门12月2日电(杨磊) 11月30日,索康尼联手中国田径协会在厦门举办运动商务装发布会,正式宣布索康尼成为“中国田径协会运动商务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体育运动产业达成深度合作。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中国田径协会特邀副主席、特步集团总裁丁水波,特步集团国际品牌事业群CEO袁卫东,索康尼品牌总经理徐龙飞以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丁水波表示:“今天索康尼与中国田协的牵手非常有意义。我们希望,在中国路跑事业不断向前的赛道上,百年跑步品牌品牌索康尼能作出一些贡献。”针对本次索康尼和中国田协达成的深度合作,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合作发布会是索康尼的一次里程碑,也是中国田径协会的一件大喜事。索康尼进入中国,在中国市场上可以满足田径爱好者、高端跑者穿上更好的运动装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将助力中国大众田径运动发展,提升专业选手的竞技水平。”

发布会上,段世杰代表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索康尼“中国田径协会运动商务合作伙伴”称号 ,丁水波代表索康尼接过授牌。与会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标志着索康尼与中国田径协会达成的运动商务合作正式开启。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