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暴力 曹赟定被亚足联追罚1000美元

肖赧

2020年12月05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实施暴力 曹赟定被追罚1000美元

12月4日,亚足联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近期一系列违纪罚单。其中,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因在11月30日申花队与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比赛赛后“实施暴力行为”,而被亚足联处以罚款1000美元的追罚。

在11月30日进行的2020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五轮角逐中,申花队以3比3战平珀斯光荣。而就在比赛结束哨音鸣响后不久,曹赟定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罚令出场。虽然当时比赛转播画面并没有交代整个事实经过,但据有关报道称,当场比赛结束后,有珀斯光荣队球员挑衅曹赟定,并摸了其头部,曹赟定甩手回击,结果对方球员捂脸倒地。

赛后,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此次事件做了调查,并认定曹赟定实施了暴力行为,因而对其作出了罚款1000美元的处罚。曹赟定也因此缺席小组赛最后一轮申花队与韩国蔚山现代这场决定小组出线命运的关键战。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并没有引入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因此亚足联的调查是否与事实完全吻合,不得而知。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