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山东胜武汉终止四连败 江苏赢浙江

2020年12月05日09: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2月4日电(记者郭雅茹) 4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篮联赛(WCBA)迎来第12轮比赛。山东队70:57胜武汉队终止四连败,江苏队83:70战胜浙江队。

此前已连续4场未尝胜绩的山东队此役面对武汉队,进入状态较快,首节比赛以21:7领先。第二节,武汉队奋起直追,将半场分差缩小至6分。

易边再战,山东队凭借杨衡瑜进攻端的发挥,阻挡了武汉队追分的脚步。最终,山东队以70:57战胜武汉队,终止联赛四连败,而武汉队开赛至今仍未获得胜利。本场比赛,山东队杨衡瑜、曹君伟、王英竹得分上双,杨衡瑜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和10个篮板。

江苏队对阵浙江队的比赛,前者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更高水平。凭借许晨妍的出色发挥,江苏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3分,此后也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13分优势胜出。江苏队许晨妍得到27分9个篮板,为全场最高分。

5日,WCBA将继续第12轮的3场争夺,北京队对阵山西队,天津队迎战内蒙古队,四川队迎战上海队。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