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迎来60岁生日 中国女排全体送暖心祝福

2020年12月10日16: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赵欣悦) 12月10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迎来自己60岁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女排全体教练、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为郎平制作了祝福视频,温情满满。

在祝福视频中,队长朱婷表示:“感谢郎导一路陪我们走过,带领我们拿下了很多冠军。”张常宁和丁霞则同时祝福郎导要永远年轻、永远美丽,并表示努力不惹郎导生气。龚翔宇在祝福郎导生日快乐的同时,还表示:“我们平时让您太操心,希望您有时间多度度假、散散心,让自己时刻保持轻松愉悦。”曾春蕾则祝福道:“愿您吃好、喝好、睡好,365天没烦恼。”

另外,国际奥委会官方微博发布:郎导是首位以运动员和教练身份夺取奥运金牌的排球人,祝郎导生日快乐。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官微也发布微博,称郎导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同样也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她为排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让人钦佩,并祝郎平60岁生日快乐。

国际奥委会官方微博截图

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官微截图

球迷们也纷纷为郎平送上生日祝福,以下为部分球迷祝福微博:

欧阳飞鹰:祝福郎导生日快乐,您为排球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愿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信XH693:有些人注定一生都是传奇,我们终将老去,但是郎导和中国女排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

妮妮一直在:郎导,生日快乐,中国女排有你了不起

菜根荣荣:朗妈生日快乐!看看你的一帮孩子们多优秀。

烟花易逝不易冷:郎导生日快乐,每个角色都很出色,愿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责编:赵欣悦、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