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云南腾冲开赛

2020年12月10日16: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云南腾冲开赛

  新华社昆明12月9日电(记者丁怡全)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组比赛9日在云南腾冲打响,参赛8支队伍悉数亮相。首场比赛,哈尔滨队6:1战胜北京队。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对抗。第8分钟,哈尔滨队左闰丞首开记录。进球后,哈尔滨队越战越勇,接连几次威胁对方球门,不过未能改写比分。

  第二节,北京队在进攻端更加主动,哈尔滨队门将夏盛戎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第36分钟,哈尔滨队抓住北京队一次失误完成破门,2:0领先。

  北京队曾庆伽第44分钟的进球一度将分差缩小为一分。最后16分钟,哈尔滨队接管了比赛,黄千一和夏田翔各入两球,哈尔滨队6:1战胜北京队。

  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重庆队0:12不敌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齐齐哈尔队9:0大胜安徽队,佳木斯队8:6逆转击败上海队。

  本次男子组比赛吸引了8支队伍的240人参赛。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A组包括哈尔滨、重庆、北京、北京体育职业学院,B组包括齐齐哈尔、上海、安徽、佳木斯。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则将根据小组赛成绩进行单败排位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