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多夫斯基荣获2020年世界最佳球员

2020年12月18日09: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FIFA)官方宣布,拜仁慕尼黑球员莱万多夫斯基获得2020年度最佳球员。

2019/20赛季,莱万代表拜仁出场47次,打入55球并送出9个助攻。2020/21赛季,莱万代表拜仁出战16次,打入16球并送出5个助攻。

FIFA年度最佳球员由国际足联评选,奖项依据球员们在2019年7月20日到2020年10月20日之间的表现来颁发。

在这期间,莱万助球队夺得德甲冠军、德国足协杯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同时他个人荣获欧足联最佳球员、欧冠最佳前锋,进入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

在FIFA公布的世界最佳球员得分明细中,莱万多夫斯基以52分力压C罗和梅西当选。得分由国家队教练、国家队长、媒体、球迷投票综合计算所得。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