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拉什福德两球 曼联击败“副班长”

张薇

2020年12月18日16: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拉什福德两球 曼联击败“副班长”

  新华社伦敦12月17日电(记者张薇) 在17日进行的英超足球联赛第13轮比赛中,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联赛“副班长”谢菲尔德联,其中拉什福德独中两元。

  当日客场作战的曼联开局不利,比赛仅进行了5分钟就因门将传球被对方断下而丢球。此后,谢菲联还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而曼联则在稳住阵脚后接管了比赛。第26分钟,拉什福德反越位成功扳平比分。9分钟后,博格巴妙传法国同胞马夏尔,后者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

  下半场开始不久,曼联打出快速反击,最终由拉什福德在禁区线上一锤定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谢菲联尽管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还是未能扭转败局,13轮1胜12负继续垫底。

  “红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已升至第六,而且与第五名埃弗顿同分,距榜首的利物浦也不过5分差距。

  同日,阿斯顿维拉主场0:0与伯恩利互交白卷。

  英超19日将展开第14轮较量,利物浦将客战水晶宫。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