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单场:柏林联合胜多特 穆科科成德甲最年轻进球球员

魏颀

2020年12月19日16: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单场:柏林联合胜多特 穆科科成德甲最年轻进球球员

   新华社柏林12月18日电(魏颀)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18日率先进行一场比赛,柏林联合在主场两次利用角球机会取得进球,2:1战胜多特蒙德。年仅16岁28天的穆科科为多特蒙德打入一球,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开始后,柏林联合在第57分钟抓住角球机会率先入球,普罗梅尔前点后蹭,阿沃尼伊在后点摆脱防守将球顶入球门。

   多特蒙德马上还以颜色,第60分钟,格雷罗在左路直塞,穆科科在禁区内左脚直接劲射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扳平比分后,多特蒙德依然大军压上,希望能够从柏林带走胜利,但却在第78分钟再次在角球机会中失球。柏林联合的弗里德里希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用一记刁钻的头球攻入制胜一球。

   柏林联合作为上个赛季才升入德甲的“新军”,本赛季表现非常抢眼,曾经以1:1相同的比分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拜仁慕尼黑这两支德甲传统劲旅,本轮比赛又在多特蒙德身上全取3分。目前柏林联合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仅落后排名第4的多特蒙德1分。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