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赵心童无缘4强 特鲁姆普晋级决赛

2020年12月20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赵心童无缘4强 特鲁姆普晋级决赛

  新华社伦敦12月18日电 2020斯诺克世界大奖赛18日举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中国新锐球手赵心童以3:5不敌利索夫斯基,无缘四强。特鲁姆普以6:1淘汰奥沙利文,率先锁定决赛席位。

  赵心童与利索夫斯基在前4局中战平,其中第4局,利索夫斯基打红球犯规,赵心童借机打出单杆59分,拿下这一局。双方随后以大比分3:3进入第7局,赵心童在60:29领先的时候,做安全球不到位,导致对手抓住机会以42分清台,并进入赛点。第8局双方打得胶着,利索夫斯基最终以70:31获胜。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塞尔比建立了4:1的领先后,最终5:3战胜瓦菲。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的半决赛则呈现“一边倒”,特鲁姆普掌控着节奏,以6:1轻取奥沙利文,晋级决赛。

  20日将举行塞尔比与利索夫斯基的半决赛,胜者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冠军。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