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欢乐开赛

2020年12月21日09: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王雪纯)12月19日,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的第七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在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北京市延庆区妇女联合会承办,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共有约800名市民朋友参赛,参赛人员以社会公开招募为主。活动内容包括滑雪挑战赛和趣味体验赛两大板块。滑雪挑战赛共有近200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男女单双板四个组别的比赛,比赛突出业余性、参与性,参赛年龄设置较为宽泛,18-65岁人员均可参加,满足了各年龄段业余滑雪爱好者的竞技交流需求。趣味体验赛有近300支队伍参赛,其中亲子组260支、成年组40支,共设快乐小马、雪地趣味拔河、雪地滚球速跑、拉雪舟竞速、雪地足球射门等五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还参与了滑雪体验。

多年来,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已成为市民喜爱的北京市群众冰雪品牌体育活动。北京作为“双奥城市”,将进一步增强大众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推进全民冰雪运动发展,将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打造成融入百姓生活的全民健身冰雪盛会。

(责编:王雪纯、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