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深圳大学强势领跑女团 马龙率队取三连胜

2020年12月23日10: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赵欣悦) 12月22日,202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团方面,拥有陈梦、孙颖莎、王艺迪等国手的深圳大学队继续强势,他们以3-0击败盐津铺子队,取得三连胜领跑积分榜。其他方面,世界职业联队以3-0轻取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取得两连胜;山东鲁能以3-0战胜黑龙江华信永刚队、成都高新若水居队以3-0战胜北京首钢队。

男团方面也进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由马龙、王楚钦、方博坐镇的山东鲁能以两个3-0战胜了乐旋体育集团和江苏中超电缆,排名第一。许昕、赵子豪、徐晨皓领衔的上海地产至今也未尝败绩,他们在昨天的比赛分别战胜江苏中超电缆和四川长虹,与山东鲁能一样取得三连胜。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